2007年12月26日

熱帶魚

說起丁曉慧這位歌手 可能很多人都沒了印象
我也只是依稀記得 她跟曹西平應該同個年代
她是個皮膚黝黑 穿著清涼火辣的動感歌星
之前在某個音樂論壇 就曾被廣泛討論


她的代表性歌曲 就是熱帶魚 (1978)
旁的先不急著說 聽歌吧!!

熱帶魚 -- 丁曉慧



出現一陣子 後來就不見蹤影了
這張唱片我沒買
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到現在才發現 這張唱片居然是新格唱片發的...
(印象中 新格唱片跟通俗流行音樂 比較難以聯想在一起)

在論壇討論期間 也有熱心的網友提供了這首歌的日本原曲
岩崎宏美唱的 可惜我沒記住歌名


最勁爆的是 另有一位網友 提供了一張照片
(限制級的喔~)




我不敢肯定這位全裸的女郎 是不是就是丁曉慧
(是蠻像的啦~!!)
就算是 以丁曉慧在螢光幕前動感火辣的形象 我也不會感到太意外

當然 還有一首大夥可能會比較熟悉的熱帶魚 -- 藍心湄唱的
因為不屬於我這篇要討論的內容 就...算了

總之 是一首瀕臨絕版的歌曲
放上來 大家回味一下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位版主 你未經確認即刊登非當事者的照片及姓名 已嚴重毀謗當事者名譽
經與律師確認 您與那位網友"應該也不會砍到太意外的"收到律師信

請與2日內撤除及道歉 盼自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