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

你是我心中的傷痕

這位歌手 可能很多人比較沒印象
大概在1984推出這張"你是我心中的傷痕"專輯
我記得 當時 中廣流行網 3-5立體世界 曾經播出過許多次

我大概可以確定這張專輯已經絕版了
曾經在網路上 有網友討論過這首歌
一位十分執著的網友 跑到藍與白唱片公司 指名要買這張專輯
結果唱片公司也沒庫存了
為了不讓這位網友失望 唱片公司用空白光碟燒錄了一張 賣給他

廢話少說 先來聽歌吧! ^_^

你是我心中的傷痕 黃必瑋











可以聽的出來 他的創作風格相當的獨特
不過 似乎只在學生市場比較有些迴響

後來 金智娟(丘丘合唱團-娃娃) 在丘丘解散之後單飛
在飛碟唱片出過一張專輯(專輯名稱我忘了 ^_^" 就是收錄電影"好小子"主題曲的那張)
把這首歌稍作改編 重新詮釋
比較符合商業風格 卻已經失去這首歌原有的味道了
(以上是猿渡翼的無責任論評 呵呵~)

聽聽金智娟怎麼詮釋這首歌吧!?

心中的傷痕 金智娟


怎麼樣? 喜歡哪個版本?

沒有留言: